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轉貼郭蓁穎之心得文

轉貼郭蓁穎之心得文
懶人包:獼猴超棒超可愛,快來參加獼猴團

其實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參加獼猴團了,
參加第一次之後完全對獼猴改觀,我以前也覺得猴子很多,不需要保育。
然後我發現自己錯了,很多事情我們只以眼睛看到的為標準,卻沒有真正去查證。其實猴子的數量真的不多,要維持基因多樣子已經有難度了,人類卻還要不斷的殺他們或著將他們結紮。
你能夠想像自己只是出門逛個街然後蛋蛋就沒有了嗎?
再來就是人們對猴子的不諒解,今天一個小嬰兒如果一直做錯事情,你不會去怪他,因為你知道他不懂,動物也是啊。你怎麼會蠢到要求動物突然神通懂了人類世界的規則啊?
然後今天我去的時候問美美小王子呢?他是我上次去的時候我很喜歡的小猴子,美美淡淡的說,他被毒死了。
當下真的很難過,因為人類對猴子的誤會和不諒解,最終造成了他的死亡。
最後,猴子真的沒有新聞媒體講的這麼壞,其實他們很可愛。如果哪天你們也參加了這個活動,你一定會明白我說什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