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轉貼Carrie Hsu 之心得文

轉貼Carrie Hsu 之心得文
10/31 我終於等到Q比滿6歲,而且有親子團可以參加,馬上就報名參加啦XDDD (名額根本秒殺.......)
其實彌猴沒有傳說中的窮兇惡極他們是很單純的孩子,如果您時間允許,請至少要來參加一次活動,了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及形態,我相信有來過的都會改觀!!
那天Q比很幸運的有小猴子接近她跟她玩,她也很乖的沒有大叫(我想她應該是覺得很興奮),我覺得這是非常特別的體驗。
這次因為是親子團,所以上山時間沒有很長,如果下次剛好時間允許且報的到名,我一定要再去一次成人團啦啦啦XDD
**獼猴沒有猴王,他們是母系社會
**
獼猴接近你時請勿大叫........
**
獼猴數量真的很少,請大家愛護他們不要傷害他們
**
若您剛好遇見破四弟抱著貓,也請不要誤會他,彌猴抱貓來養是出自於愛,絕對不是因為好玩
**
不管是公猴母猴小屁猴都是會舉尾巴的XDDDD
更多相關知識可上台灣獼猴吱吱黨粉絲頁了解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tteringParty
理念 · 2,023 個讚
理念2,023 個讚
台灣獼猴吱吱黨 粉絲團的相片。
台灣獼猴吱吱黨 粉絲團
  • Miura Hsu
  • 謝沛樺
  • 陳曉探
  • 林美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