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轉貼李佩恩之心得文

轉貼李佩恩之心得文
台灣獼猴..簡單說就是台灣才有的!
台灣獼猴並沒有像媒體所報導的..肆虐,數量暴增。
我只說我知道的,我有親自去了解的。

壽山的獼猴,因為棲地破碎化(人類在壽山建木棧道,休息亭,奇怪的水泥地?!)導致近親交配,生下的寶寶瞎眼,能活一個月就了不起了。

還有被人為的傷害,被砍傷的,被敲暈的,下老鼠藥的。
我很消極的覺得...現在的環境,慢慢的他們也是會絕種。我真的這麼覺得....
能不能別再做這樣可怕的研究?

之前因為帶著追蹤器帶到皮膚爛掉發臭,還有就不見死掉的,所謂的實驗者有在重視嗎?


真心難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