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轉貼洪巧芸之心得文

轉貼洪巧芸之心得文
心得-- 103 09 27 初次拜訪 - ~ (學美美與林老師叫猴群的聲音)
【跟獼猴親密共處,必須有經過長期追蹤觀察獼猴,深知獼猴個體個性的研究人員陪同,才可辦到,一般民眾請勿隨意嘗試】

本文「吱吱」=猴兒

在沒參加過獼猴團前,我認為我對於吱吱的看法是客觀的,
他們在我心中並沒有任何一點負面印象,但我不曾也沒有想過要主動去親近他們...
但參加了第一次的吱吱團發現吱吱們真的很可愛
對人類一點敵意都沒有,
若有,那可能是因為你觸怒了他
回過頭想想,若是你被人激怒了、被惡意用棍棒驅趕,
此時的你是否會自我防衛地出手攻擊對方呢?
吱吱踩在我腳背時,感受到他腳掌的溫暖與柔軟
其實滿想緊緊的抱住吱吱的但美美說「只有他能碰你,但你不能碰他 」
看著他們瘋狂地跳水,真的是很想跳下去跟他們一起嬉戲
(因為那真的是很嗨森的一個畫面RRRR)
不論是吱吱的腳掌、毛髮或是眼神
只要摸到、對到眼,都讓我很感動。
今年有台灣有好多的危機出現,
希望生態環境不要再有任何危機出現
大家一起來體驗吱吱的可愛與友善吧!
如果你有興趣,能跟我一起組團喔
真的很謝謝有美美學姊跟林金福老師 長期對吱吱們的研究
讓我能有機會主動的靠近甚至摸到吱吱的身體
我要成為 吱吱的小粉粉~~ heart 表情符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