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轉貼楊鴻文跟蔡宜潔之心得文

轉貼楊鴻文蔡宜潔之心得文
【壽山/猴囝仔的溫暖 】
 我是高雄人,從小到大一直也沒有長期離開高雄過,雖然有時會遇到人家問說:「你怎麼都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?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再到出社會,一直待在高雄多無聊啊!」,可我總是笑笑的想:「高雄有這麼得天獨厚的環境-青山、綠水、便捷的交通跟純真的笑容,雖然這讓我顯得像隻井底之蛙,但再也沒有比能隨時擁抱我家人更為重要的事了。」
 2014/12/20這日,因著山友 Pei Ling Li 的介紹之下,有機會能在這天帶上我家 蔡宜潔 這個超級大便人來到壽山國家自然公園,另外特別感謝【獼猴爸爸- 林金福 】與其女【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博士- 林美美 】,在其專業帶領下,一同深入壽山與一道道原始小徑,更得以有幸重新認識這群山中的靈巧播種者-台灣獼猴。 牠們並不可怕,更不具主動攻擊性,因文字具有散播性與主觀性,故 僅以一張照片表達這趟旅行的感動。

由衷的希望各位朋友能撥個空上山一趟,用雙腳感受壽山的美;用雙手感覺獼猴的真;再用雙眼看見台灣獼猴的善良與悲哀...(也有親子團哦!)
特別感謝:‪#‎台灣獼猴吱吱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