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轉貼Serina Chang之心得文

轉貼Serina Chang之心得文
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張!
一年前剛進到中山時覺得猴子真恐怖……
雖然我沒被搶過食物,也沒被威嚇過
唯一有過牠們入侵實驗室,吃食物跟打破杯子(汗)
但只要在校內遇到猴子,就算牠們跟我離得遠遠的,我的腎上腺素也會飆升
也雖然之前看到美美學姊跟猴子自拍時整個被萌到>///<
但還是覺得跟牠們越遠越好
反正就是怎麼樣也沒想過要跟牠們有什麼互動!
但是在室友 蘇芸穎 的分享之下,
才認識會抱貓的破四弟(其實一開始只是看可愛的小貓);
也因為在偶然的機會下跟 林美美學姊成為好友,才會知道米咕哥被打到吐血的事,還看到沒有馬賽克的完整影片
那個影片真的給我上了很震撼的一課!!
後來看到學姊有開獼猴團,也看到大家分享的照片,才開始抱著期待的心情揪了 Win Win Wu學姊一起報名獼猴團!
那天上山真的是讓我對吱吱們大大改觀!
吱吱黨發言人 美美學姊跟黨主席 林金福老師的帶領之下,
讓我們知道其實山上的猴子不如傳言所說的猴滿為患
也在這一次的獼猴團跟吱吱們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!
當牠們主動摸到我的那個瞬間其實心情很複雜也很難過
牠們願意跟我們有肢體上的碰觸,表示他們其實還是相信人類的,可是我們卻對牠們這麼不友善
真的應該好好檢討!
那天到了最後,大家最期待的明星破四弟遲遲沒有出現
當失望決定回家時,破四弟突然就出現了!!那一幕讓我感動到要泛淚!!

一日吱吱黨員,終身吱吱黨員!
讓我們為這些毛孩子們做點事吧!!
不要讓牠們再被誤解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